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妇联举办“庆八一 送清凉”慰问军嫂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8-01 11:17: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双拥工作,8月1日上午,区妇联开展“庆八一 送清凉”慰问军嫂活动。区人武部部长王小亚、驻区官兵和军嫂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区妇联林琳主席代表全区广大妇女向军嫂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妇联作为妇女的“娘家”,将尽最大努力为军嫂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希望军嫂们一如既往的支持国防和部队的建设工作,勇于挑重任,当好贤内助、廉内助。随后,区妇联领导将夏日清凉的慰问品分发到积极支持丈夫工作、甘愿为助力部队建设作贡献的马尾区35名军嫂代表手中,并祝驻区的广大官兵及家庭节日快乐。军嫂们十分感激,表示将继续把老人照顾好,把孩子教育好,把家务料理好,全力支持丈夫在部队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