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农林水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31 15:50: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俊杰)按照区委的统一部署要求,7月30日,区农林水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赵新友、副组长陈庸明及丁勇华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鄢登永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鄢登永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通报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13个突出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领导班子从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党性修养、纪律观念、落实“三严三实”等方面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并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面和改进措施。

  在领导班子对照检查的基础上,党组书记、局长鄢登永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客观准确地为自己画了像。每位成员对照检查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随即提出批评意见,相互批评意见共计40条。

  会上,赵新友组长对农林水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剖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实在,相互批评态度诚恳,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在讲话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采取强有力措施抓好整改。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学习。三是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转化为整改措施的落实。四是把好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

  最后,鄢登永书记代表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要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做到以闻过则喜的态度听取意见、虚怀若谷的精神开门纳谏。二要坚决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落实到领导班子成员人头、具体到每个科室、站、所。三要力克反弹,建章立制,形成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同时适时组织“回头看”。四要确保实效,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体现在实实在在服务“三农”发展和为农民群众办事的工作成效上,为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