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召开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8-01 16:51: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张俊杰)7月31日下午,我区召开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马尾区2014年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并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任务。会议由区政府副区长高洪霖主持,区管政办、农林水局、财政局、工商局、公安局、质监局、农机站等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区监察局领导到会指导。

  针对2014年我区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高洪霖强调,一要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工作责任制,确保农机购置补贴工作顺利推进。二要严格管理,认真执行农机具购置补贴各项操作规范,确保强农惠农购机措施落到实处。三要严肃纪律,抓好廉政风险教育工作,加强监管力度,严厉惩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