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8-04 09:58: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7月30日,区环保局领导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马尾区委第六督导组组长赵新友和成员丁勇华到会全程指导。

  会议由林群山局长主持。林群山局长代表环保局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汇报了环保局班子基本情况、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情况、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改进作风相关规定情况,剖析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方面、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方面、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寻根究底,查找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逐一认真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互相开展了批评。

  区委督导组组长赵新友点评指出,环保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经过精心组织,充分准备,达到了“出汗、排毒”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领导班子一把手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真诚深切,一针见血,触及灵魂。面对问题不拐弯、不遮掩、不回避,紧扣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措施扎实具体。环保局领导班子是一个敬业、廉洁、高效、务实的班子,班子成员有朝气、有活力,事业心、责任心强,工作成效好,领导班子是一个守纪律、讲团结的队伍。赵新友组长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希望局领导班子时刻警醒自己,充分认识四风问题的普遍性、反复性,要从自我满足中走出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危机意识;二要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整改措施的具体落实,建章立制,付诸实施;三要牢固树立客观意识,克服主观思想。

  林群山局长代表环保局领导班子表态:一是坚持学习,从思想深处扫除“四风”。二是加强建设,不断强化班子素质。三是真抓实做,落实整改。民主生活会只是一个开端,行动比表态更重要,党支部要坚定决心,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责任,班子成员要从自身做起,从群众关注的问题改起,从最能体现良好作风的具体事情抓起,同甘共苦,共同努力,推动环保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