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成立食品药品打假志愿者服务队

http://www.mwnews.cn  2014-08-04 16:23: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日前,马尾区食品药品打假志愿者服务队正式成立。

  成立仪式在马尾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仪式上,区食药监局局长林毅介绍了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全体志愿者共同宣读誓词并签字。

  据了解,打假志愿者的主要职责为学习掌握有关食品药品管理的法律、法规、规章和相关政策规定;积极开展宣传有关食品药品法律、法规及安全知识;了解掌握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使用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动态;及时收集食品药品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等信息;参与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整顿辖区内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的日常监督检查、专项检查和各项打假活动;参加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组织的业务培训,努力提高大家水平;对发现涉及食品药品违法违规行为的,应及时向监管部门报告,并做好证据的收集工作;深入基层收集群众对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完成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