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数字电视费可通过银行代缴

http://www.mwnews.cn  2014-08-27 10:14:43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陈珊) 即日起,马尾的数字电视费和水费、电费一样,也可通过银行代扣缴费了。记者从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马尾分公司了解到,该项业务可以在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各营业网点办理,未来将扩展到其他银行。

  8月起,福建广电网络马尾分公司委托上述三家银行,推出数字电视基本收视费、增值业务费的代扣业务。据悉,由于数字电视收费采取预缴费方式,如果系统内用户余额不足,系统将对该用户自动停机,直接影响用户收看数字电视。用户办理银行代扣业务后,一方面可以避免因缴费不及时而导致系统自动停机带来的麻烦,另一方面又节省了时间和精力,为用户续费带来极大的便利。

   记者了解到,有需求的数字电视用户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广电用户编号(可拨打客服热线查询)及任一上述银行储蓄卡前往银行网点或福建广电网络集团马尾分公司马尾营业厅办理代扣手续(工商银行仅限银行网点办理),仅需一次签约,即可便捷缴费。详情可拨打客服热线:96311,马尾服务站:83682179进行咨询。马尾营业厅地址:马尾区港口路87号罗星塔公园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