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福州琅岐中学教学楼主体竣工验收

http://www.mwnews.cn  2014-08-26 11:38:1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25日,福州琅岐中学教学楼(一期)主体竣工验收。9月1日投入使用,将迎来1000多名学生,同时结束学校过渡期。

  区教育局基建科长陈晓枫告诉记者,琅岐中学教学楼工程、食堂及配套设施是校安工程,建成后将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完善的教学环境,这将有助于教学质量的提高。琅岐中学教学楼工程的竣工,标志着琅岐教育的发展又迈出了一步。

  参加竣工验收的各方代表首先对教学楼工程进行了实地察看、现场验收,并对相关技术资料审核后一致认为教学楼主体建筑设计质量合格,通过竣工验收。教学楼建成投用,将进一步完善教育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合理布局,为我区中小学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撑。目前该校二、三期工程正在建设中。

  据了解,福州琅岐中学一期建设项目为教学楼、食堂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6073.48平方米,其中教学楼5513.48平方米,食堂面积560平方米,项目投资1799万元。

  二期建设项目为学生宿舍楼、体育馆、田径运动场及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4071平方米,其中学生宿舍楼面积1989.74平方米,体育馆面积1925.28平方米,总投资1850万元。目前宿舍楼九月初投入使用。

  三期建设项目为专用教室综合楼、初中部教学综合楼、道路广场等附属工程设施。教学楼总建筑面积11867.9平方米,其中专用教室综合楼4656.4平方米,初中部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7122.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675万元,将于今年下半年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