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马尾区重阳广场文艺晚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9-26 17:10: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文 陈晓静/图)9月25日晚,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重阳节文艺演出在马尾区城市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马尾区老龄工作委员会、民政局主办,马尾区文化发展中心、亭江镇老龄委、罗星街道老龄委、马尾镇老龄委协办。

  一支来自老年大学艺术团队的《幸福之州》舞蹈拉开晚会的帷幕,演出中,演唱者动听的歌喉伴着悠扬的旋律,引得观众纷纷拍手叫好。神秘的魔术表演让观众目瞪口呆,引得台下惊叹声不断。随后浓郁四川特色的变脸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调动起现场观众的气氛。

  本次演出共十个节目,形式多样的节目获得掌声不断。“平常工作完,我就呆家里,今晚的晚会很精彩,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活动。”陈先生说道。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马尾退休职工和社区老人的文化娱乐活动,使“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