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局开展9.25《公开信》发表纪念日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24 15:57: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文 高新生/图)2014年9月25日是第34个《公开信》纪念日,为了纪念《“9.25”公开信》发表34周年,9月24日上午,马尾区人口计生局、计生协、马尾镇计生办、罗星街道计生办及下属各村(社区)组织计生干部、计生管理员、协会秘书长等10多人在马尾步行街开展“9.25《公开信》发表34周年”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免费为过往群众发放计生宣传材料、《公开信》内容等各800多份,免费发放计生宣传品、购物袋等100多份,安全套300盒。通过开展这次“9.25”纪念日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掌握了《公开信》的实质内容,了解到了有关计划生育的各类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政策的知晓率,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意识和自觉实行计划生育的责任感,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促进生育文化、家庭和美、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