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镇深入开展“百日攻坚”清违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23 17:19:2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9月23日,管委会副主任陈禺带队,对马尾镇龙门村磨溪旁机场高速桥下一处违法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马尾镇、区市容局、国土局等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参加。

  记者在拆违现场看到,在一片低矮的房舍中,一栋三层小楼伫立其中,小楼的水泥框架和墙体已经基本建成。在拆违过程中,指挥部安排人员控制现场,保护违法建筑周围的住户疏散,同时对要拆除的建筑进行断水断电,以确保拆违过程的安全。区清违办卢主任表示:“此处是被人违法占地用来抢建房屋,我们就是要从源头上治理,通过对这些面积大、影响大的违建进行拆除,震慑违建的不法分子,有效打击违法建设的行为,净化马尾镇的城建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属于马尾镇“百日攻坚”项目,共出动执法人员和保安253人以及重型挖掘机一辆,整个拆违行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拆除违法建设面积达75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