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发出首批电子版港澳通行证

http://www.mwnews.cn  2014-09-23 16:35: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陈嘉佳)自9月15日新版电子港澳通行证启动申领以来,新证的方便快捷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办理。近日,首批在马尾出入境窗口办理新证的群众开始陆续前来领取。

  9月22日,前来领取证件的冯小姐得知自己是马尾首批发放新证的20名群众之一时,她表现得有些惊喜和羞涩。她表示自己和家人打算国庆到香港出游,新版电子证在通关时更加方便快捷,同时卡式证件也更加小巧便携,是一次很实用、便民的改进。在现场,民警为其耐心讲解了新证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并祝其旅途愉快。

  随着国庆旅游高峰的临近,近日将有更多群众前来领取新证。为此,马尾出入境大队也相应做好了准备,抽调部分警力为群众解答关于新证的相关问题,并添置新设施对新旧版证件进行分类保存,确保在过渡期内为赴港澳的群众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