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环保局召开工程建设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9-23 10:46: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日前,为做好马尾区重点工程建设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区环保局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会上,区环保局局长领导就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改工作进行认真部署,林群山局长要求环评科务必根据区政府的部署要求认真进行梳理,对发现问题的项目及时下达限期整改,同时指定专人跟踪落实,确保责任到位,落实到位;要求环境监测站对存在问题的项目涉及竣工验收的,要立即开展竣工验收监测,对无法监测的,要积极主动协调。各科室应在每周汇报进展情况。

  据了解,目前我区有18个项目需要补充手续,其中8个项目只有初审意见,未办理环评批复,10个项目未办理环保竣工验收。环保局已下达限期补办环评或竣工环保验收通知。截至9月15日为止,已有3个项目补办了环评审批手续,其余15个项目尚未办理环评或竣工环保验收审批,但业主单位已全部委托编制环评报告或竣工验收监测。为加快推进项目审批,区环保局指定专人每天联系业主单位指导其加快速度办理,同时督促业主委托的环评单位或验收单位,要求其加快编制进度,尽快完成环评报告或验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