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健康口腔、幸福家庭”宣传

http://www.mwnews.cn  2014-09-22 09:01: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方荣)在第26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为提高辖区群众护牙意识,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9月19日,琅岐边防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多家幼儿园、小学,为在校师生开展以“健康口腔,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卫生知识讲座。

  期间,该所民警通过大量的图片事例和牙齿模型讲解,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而后,该所民警从 “预防蛀牙”、“正确的刷牙方法”和“如何在生活中爱护牙齿”等方面向师生们讲述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养口腔卫生和牙齿健康。

  活动期间,该所共开展卫生知识讲座3场,回答现场师生提问48个,受到辖区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