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进一步推动开发区科学跨越发展

我区召开2014年第25次常委(扩大)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9-18 20:36:1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9月18日下午,我区召开2014年第25次常委(扩大)会,受副市长、区委书记林飞委托,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传达了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区学习贯彻的初步意见。

  许毅青表示,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八次全会,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对在新的起点上加快推进福建、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对于我们把握当前宏观形势、用足用好中央政策、深化改革工作、建设海上丝绸之路、加强对台交流合作、推动开发区二次创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许毅青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按照尤权书记在省委全会、杨岳书记在市委全会上的讲话要求,切实把进一步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作为今后几年全区的中心工作,突出抓好项目带动、产业龙头、新城建设、改革开放、生态文明、城乡统筹、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开发区加快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许毅青强调,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全会,关键在行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抓好当前工作,完成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他提出六点要求:要盯紧经济指标,加强政策对接,加快项目建设,全面深化改革,落实维稳责任,抓好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