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市场 >> 正文

沃尔玛首席发言人兼公关副总裁学历造假被迫辞职

http://www.mwnews.cn  2014-09-18 10:17:19   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国际在线专稿:据彭博社9月16日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沃尔玛首席发言人兼公关副总裁大卫·多瓦(David Tovar)因发现学历造假,已被迫辞职。

  多瓦在简历上写道,自己毕业于特拉华州大学艺术系,但沃尔玛公司在一次领导能力评估中发现其并未获得该校学士学位。特拉华州大学一名工作人员称,多瓦没有完成他应修的学分。多瓦对该问题尚未回应。

  多瓦现年40岁,2006年入职沃尔玛,此前就职于烟草巨头奥亚驰集团(Altria Group)。在发给彭博社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多瓦写道:“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在沃尔玛工作8年,这对我来说是段奇妙的经历,我很珍惜在这里的每分每秒。”

  多瓦并未透露他下一步的计划,但他称目前看起来是“开启一段新旅程”的时候了。据消息人士透露,沃尔玛也正在寻找接替这一岗位的候选人。

  据悉,多瓦学历造假导致辞职的事件并非首例。2012年,雅虎时任首席执行官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因谎称获得计算机专业学位而辞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