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青洲公交枢纽站主楼封顶

http://www.mwnews.cn  2014-09-18 11:36:0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 陈晓静/图)9月18日,记者在位于马尾青洲公交枢纽站工地看到,该项目主楼已经封顶,轮廓基本成型。据悉11月底装修完成,并争取年底投入试运营。

  “主体部分已经封顶,目前,内部墙柱、砌筑外墙正在施工,加气站也已进场施工。地下室结构已经验收,届时,地下室可供停车,将大大缓解名城水产附近停车问题。11月底枢纽站将完成装修等工作,我们会抓紧施工,争取不跨年,让枢纽站年底投入试运营。”项目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马尾公交枢纽站占地约5000平方米,总投资近7000万元,可容纳6条公交线路。因离主城区较远,该站还设计了首末班驾驶员过夜休息室,供离家较远的晚归、早起驾驶员休息,确保驾驶员安全驾驶。这是马尾区首个公交枢纽站,与该枢纽站配套的,还有马尾青洲临时公交停车场和一座加油、加气站。

  该站建成后,将集公交首末站、长途客运便捷站、出租汽车接驳站为一体。同时规划开发3742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可同时停放70辆社会车辆及50辆非机动车辆,为乘客提供多种出行方式的“零距离”换乘。届时,市民往来马尾与福州主城区将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