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学子在第四届“亲情海峡 彩虹书画”书画交流展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4-09-22 11:07: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日前,由福州市政协、共青团福州市委、福州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亲情海峡 彩虹书画”2014榕台小学生书画交流展参展作品评选活动揭晓,本届共有5000多幅书画作品参选,有近300幅作品获奖,获奖作品在福州画院举办。我区在第四届“亲情海峡 彩虹书画”2014榕台小学生书画交流展活动中获佳绩。

  其中,琅岐实验小学的董沛言同学荣获书法B组一等奖,琅岐实验小学的陈兴榕、琅岐云龙小学的叶淳劭同学荣获二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邓晴心同学荣获三等奖,琅岐第二中心小学的何婧银子、江钰苏同学荣获优秀奖;琅岐实验小学的朱均妍同学荣获书法A组二等奖,江海心、陈智灵同学荣获二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汤其锴同学荣获儿童画A组二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林子煜、张雨禾同学荣获三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连煜桑、陈妤、陈可馨、倪嘉乐、尹梓涵等同学荣获优秀奖;罗星中心小学的万婷同学荣获儿童画B组二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欧倬杉同学荣获三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叶紫菁同学荣获优秀奖。琅岐实验小学的陈虎志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