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青少年创新大赛动员暨科技辅导员培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4-09-22 10:43: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9月18日下午,由教育局和区科协联合组织的马尾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动员暨中小学科技辅导员培训会在马尾区进修学校召开,我区中小学、公办幼儿园分管科技教育的副校长(副园长)和科技辅导员参加本次大会。

  区教育局王宏副局长和区科协胡建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邀请了福州市优秀科技教育辅导员谢聆老师为我区中小学、幼儿园科技辅导员进行了培训。培训后将更好地提高我区中小学、幼儿园对科技教育的认识,增强科技辅导员队伍的科学素质和辅导技能,提升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增强辅导学生方法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