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调研协调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9-22 10:52: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9月19日下午,区道安办就马尾镇今年以来交通事故多发问题,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形势调研协调座谈会。马尾区道安办副主任、区公安局副局长林友德,马尾镇相关负责人及交管大队大队负责人、快安派出所分管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林友德向马尾镇通报今年以来交通安全形势,认真分析交通事故多发的原因,深入查找交通事故暴露出的突出问题,要求各部门深刻汲取教训,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落实相关职责,迅速采取有力措施,积极推进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坚决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多发势头,为人民群众创造安全的交通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