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行“迎国庆”乒乓球赛

http://www.mwnews.cn  2014-09-22 10:46: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9月20至21日,由马尾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区少体校、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2014年马尾区“中国体彩杯”迎国庆乒乓球赛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吸引到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的107名男女队员参加。

  9月21日下午,男子B组的第五、六名对决吸引了不少观众和参赛选手齐齐观看。原来,比赛的双方一位是来自青少年活动中心的9岁小学生林俊煌,而另一方是新大陆员工俞华。这场年龄悬殊的比赛,实力却一点儿不分上下,球桌上较量的俩人放佛乒乓球队员一般,认真对待每一轮的比拼。“削球!”场边不时发出掌声和叹息声,大家为小俊煌鼓劲儿的同时还暗暗捏着一把汗,最后这个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拿到了第六名的好成绩。小俊煌的教练钟老师告诉记者,之所以让孩子来参加这个比赛,是想让他能多多接触同龄人以外的乒乓球选手,切磋球艺,增强自信。“虽然输了比赛,但对俊煌来说,这是不可多得的一次机会。”

  最终,东方学院的王晟获得男子组冠军,区进修校郑倩获得女子组冠军,区科技局谢秀辉获得普及组男子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