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中小学校踊跃参加全国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23 10:51: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自2014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开展以来,我区学校积极动员和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及家长踊跃学习竞赛,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我区共有11604名师生及家长利用假期和空闲时间参赛,其中老师355名、学生4980名、家长6269名。

  为持续加强学校对学习竞赛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不断增强活动效果。下一步,我区教育系统将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竞赛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发动,尤其是刚入学的新生和未参加学习竞赛活动的师生及家长,争取“全覆盖”,务必做到全国中小学生安全知识网络竞赛不漏一校、不缺一人,力争在短期内取得实质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