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广电集团马尾分公司举办“路演促销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9-28 11:39: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9月27日,福建广电集团马尾分公司在马尾名郡小区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营销路演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摇骰子、套圈游戏、优惠特卖等推广形式,向用户进行演示,并为用户提供缴费、新装、代扣代缴等便民服务。针对在收视过程中常见的操作故障,工作人员上门“手把手”教会,并对老年人养生频道进行宣传讲解,体现广电网络的贴心服务。

  随后的晚会在动感的舞蹈中开场,演出中,社区居民对晚会中的《魔术》表演、福州话歌曲《金厝边银乡里》等节目赞不绝口。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路演活动,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提升了品牌认知度和亲和力,促进了用户消费,推动了新业务的开展。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