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迎国庆”新马尾人第三届篮球赛圆满收官

http://www.mwnews.cn  2014-09-29 22:12: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文 陈晓静/图)“好的,漂亮!”“快,快,回防。”的助威声从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传出。9月29日晚,由区文体局、区总工会主办,区少体校、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承办的2014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暨马尾区“迎国庆”新马尾人第三届篮球赛的收官之战正在激情上演。

  决赛现场,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一个漂亮的快攻赢得观众的大声喝彩,队员一个完美帅气的转身扣篮博取观众的齐声欢呼,远投三分的空心球更是让大家纷纷为球员鼓掌喝彩,这当中大家也会为一个“三不沾”的投篮感到惋惜……,无论场上场下,无论选手观众,都能感受到激情飞扬的比赛之中的无限魅力。

  最终,在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的激烈角逐,嘉盛地产队以76:60的比分战胜了农业银行队,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农业银行队荣获亚军;新大陆队以63:47的比分战胜港务集团队获得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