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财经历史文化长廊首次开放

http://www.mwnews.cn  2014-09-30 09:33: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9月28日是全国终身教育活动日,也是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首个“财经历史文化长廊开放日”。为在学院乃至亭江镇更好地宣传终身教育思想,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这一天,学院邀请当地亭江镇村的大学生村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0人莅临学院参加此次开放学习。

  上午9时30分,亭江镇市民们在陪同老师及45名志愿者的带领下,由两位涉外旅游专业同学担任导游,为来宾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外语体验中心、财经历史文化长廊的用途及文化内涵。参观的过程中,来宾们对学院文化建设赞同不已,并表示今后会更加关注贸院的发展,带领周边更多的市民走进贸院,学习文化知识。

  通过此次动,亭江镇的市民更加了解贸院,更加积极参与到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中来,形成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