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地噪声大 居民午休受扰

http://www.mwnews.cn  2014-10-14 17:13: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连日来,居住在我区安福楼小区的居民在午间难以入眠,不是因为季节变化,而是因为屋外太吵。“位于沿山1-7弄的沿山家园安置房在午间施工,由于噪声极大让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很难入睡,能不能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也能考虑周边居民的休息质量?”居民黄先生向记者反映道。

  黄先生居住在安福楼B座,小区的前方正对沿山家园工地。“这几天,工地进入桩基施工阶段,下午一点十五分左右,工地便开始施工,施工噪音很大。我家中有高龄老人,噪音让他难以入睡,因此头疼的毛病发作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有效地对工地噪音污染进行监管。”

  10月14日下午一点,记者来到安福楼A、B座看到,由于该小区与沿山家园安置房项目工地仅一墙之隔,工地上机器运转的声音响彻小区上空。居住在A楼的江阿姨也对噪音污染提出了意见,“按工地施工时间标准,上午施工时间是8点至12点,下午为14点至18点,虽是安置房建设,但也希望工地能够按照规定时间进行施工。”

  为此记者致电区环保局监察大队及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两个部门均表示将提醒工地建设时间,确保周边居民得到安静的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