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校党政工联席会议盘点工会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0-15 10:34: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通讯员 阮芳桂 文/图)10月10日,福州阳光国际学校隆重召开了党政工联席会议盘点工会工作。

  学校工会主席钟水娇对2014年上半年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教工广场舞队参加市赛喜获第一名,象棋、桥牌和游泳项目比赛喜获佳绩,“耕耘杯”气排球比赛也丰收在望;期初,迎新联欢会成功举办,特别是“抽奖”牵动着每个教师的心,不是“礼物”,而是那份“浓浓的情”;18篇通讯报道,在市以上刊物发表;接着,她还对2014年下半年工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继续做好参战市“耕耘杯”的各项赛事,以“校运会”为抓手,调动一切正能量,促进各项赛事的积极开展,力争超过去年团体总分762分,为学校争光;积极开展第五期互助医疗活动,让其更上一个台阶;积极开展女职工论文的征集,民主选举民主评议,重阳登高,工会三委材料汇总,年度教代会以及工会换届工作会议筹备和召开等一系列活动。钟主席还组织大家针对“重阳登高,互助医疗,教工之家,论文征集,民主评议,增补代表,提案工作,年度评先,校运会教代会‘两会’召开,筹备事宜……”进行讨论。

  学校党总支陈乃敏书记和刘俊校长,分别为大会作重要讲话。陈书记首先肯定了这一年来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完成出色;他希望本届工会领导班子在换届之前,继续把本职工作做好;他也希望新一届班子本着从学校发展大局出发,从教师的切身利益出发,多做一些更加大气、更有一定品位与学校发展相适应的事情,尤其是,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能丰富起来,作为新一届的一个亮点;他更加希望积极迎战市“耕耘杯”,加紧训练,争取突破,力争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光。刘校长语重心长地肯定了阳光学校工会为学校作出了很大的贡献;阳光工会人多势众,大家团结一心,成绩斐然,这与集团领导的重视是分不开的。他希望工会更加重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把教职员工的业余生活丰富起来;阳光教工工作累,如果业余生活能丰富起来,让他们在娱乐之中得到放松,这样职工们精神生活得到了保障,那么他们的思想、生活和工作也就得到充实;希望新一届工会班子做好这些事情,想教职工们所想,急教职工们所急。他还希望“集全校之力量,凝聚人心,众志成城,力战市‘耕耘杯’,提高阳光学校提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