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选手在省第十届少儿故事大赛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4-10-28 17:19: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日前,由福建省艺术馆、福建省朗诵艺术等级评定委员会主办,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第十届福建省少儿故事大王比赛”在福建省少年儿童图书馆落下帷幕,我区选送的幼儿组和小学组共7名小选手参赛均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中,在与全省300余名小选手的紧张激烈角逐中,我区小选手们最终凭借标准流利的普通话,表达得体的语言技巧和灵活大方的情景表演,先后获得幼儿组金奖两枚、银奖一枚,低年级组铜奖一枚,高年级组银奖一枚,少儿小品铜奖一枚的优异成绩。其中马尾实验幼儿园的陈可凡、韩絮小朋友再次夺得省赛冠军。

  据悉,近年来区教育局与区文体局坚持以少年儿童为主体,在每年区故事大王比赛中注重全力打造区域少儿故事品牌,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增进情谊、取长补短,彰显个性、展示才艺,不断提升语言表达能力,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夯实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