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4年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市第七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在我区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4-11-04 17:10: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文 陈晓静/图)11月4日,2014年市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比赛暨市第七届“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在我区开幕。来自马尾区、晋安区、仓山区、长乐市、福清市、连江县、闽侯县、永泰县、闽清县的运动员将在我区参加为期三天的篮球赛。

  当天下午,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篮球场内,六个县市的篮球队员们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球场上,各队的比拼可谓是看点十足。健儿们积极地跑动,准确地抢断,漂亮地投篮,犀利地突破一次次引爆着现场的气氛,大家亦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强队的真正含义。

  据了解,11月7日下午,农村百队千场篮球赛将在青少年活动中心篮球场举行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