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学子在市中小学生器乐比赛活动中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4-11-22 16:54: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近日,由福州市教育局举办的2014年福州市中小学生器乐比赛中,我区多名参赛选手在福州主赛区(民乐)不同组别的器乐项目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其中,福州二十四中学的欧阳宇豪同学荣获初中组“单簧管”项目二等奖。福州教院一附小魁岐分校的王子钦同学荣获小学C组“古筝”项目比赛二等奖;马尾实验小学的江逸帆、陈钊涵同学分别荣获小学B组“古筝”项目比赛三等奖,吴晗宇同学荣获小学C组“二胡、京胡”项目比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活动有10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活动的开展旨在更好地推进素质教育,积极推进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发现和培养艺术人才,促进青少年艺术素质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