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检查亭江镇创建省级示范乡镇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11-20 20:18:1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生 于佳根 文/图)11月2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苏闽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亭江镇检查创建省级示范乡镇工作。

  王苏闽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亭头村综合文化站、长柄村、西边象山广场等亭江镇创建2014年农村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示范乡镇的相关地点,详细了解了各村在思想文化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下一步创建示范乡镇的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点评会上,王苏闽指出,亭江镇在创建省级示范乡镇过程中,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抓好各项工作,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同时要突出亭江特色,了解百姓所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要落实各项指标,仔细研究,要有完备的汇报材料来说好“亭江的故事”,夯实软件,使其经得起检验;要突出特色,彰显优势,亭江文化氛围好,有一定的生态特色,各村干部、党组织要通过特色来体现优势,做好带头作用;要形成氛围,把工作落到实处。通过一定的载体突出本地特色,突出正能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