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交管大队重拳打击黑校车非法营运

http://www.mwnews.cn  2014-12-19 08:4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林颖 通讯员 蒋津 陈嘉佳)为切实加强校车和学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刻吸取校车重大交通事故教训,有效预防和控制校车及学生道路交通安全事故,近期,马尾交通管理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对马尾区校园周边大力开展交通整治工作。

  12月17日上午,交管大队陈戈副大队长带队整治时,在师大二附小周边发现一部车牌为粤E13061白色面包车行迹可疑,从青洲环岛快速开过。民警驾车追赶,在青洲路建星路口拦下该车,发现车内坐了13名小学生。通过进一步调查得知,该车系新世纪托管机构所有,从今年9月份开始提供“校车”服务,但该车未取得校车标牌资格,同时号牌已过期,现驾驶人陈某涉嫌“未取得校车标牌提供校车服务”、“使用变造机动车号牌”两项交通违法。驾驶人和托管机构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