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亭江闽安社区新增出入境业务受理点

http://www.mwnews.cn  2015-01-01 17:29: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潘旸)为深入贯彻落实省长助理、公安厅长王惠敏关于“方便群众就近办理出入境证件,让群众少跑路、跑短路”的工作要求,根据省厅决定继续推进全省公安出入境窗口受理点延伸工作的指示,出入境管理大队在人口密集的亭江镇闽安社区警务室新增一个出入境业务受理点,可办理网上预受理、港澳再次签注等业务。该受理点将于2015年1月1日启动。近日,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前往该受理点,对驻点民警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作为今年推出的便民利民新举措之一,增加受理点数量能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证件。因此,为驻点民警进行相关业务培训成为当务之急。12月26日,我大队派出两名业务熟练的民警,就网上预受理、港澳再次签注业务的具体流程和操作方法向驻点民警进行了培训,并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确保该受理点可于下月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