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2015年度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开始申请

http://www.mwnews.cn  2015-01-06 11:07: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家勋 通讯员 吴杰峰)记者从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公室获悉,今年烟花爆竹零售经营许可申请工作开始启动。在马尾区范围(含琅岐)内,有意向从事烟花爆竹经营(零售)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体工商户,可将申报材料提交至申请零售点所在地派出所或马尾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公室。申报时间从1月5日—11日(工作时间)结束。

  据了解,根据许可条件,罗星街道、马尾镇地区的只能申请临时性《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有效期为一个月;经营地点在亭江镇、琅岐地区的可申请长期性《烟花爆竹(零售)许可证》,有效期为一年。《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申请、审查书》可到马尾区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领取或在马尾区人民政府(www.mawei.gov.cn)、马尾新闻网(www.mwnews.cn)网页直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