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也有3D画展啦!

http://www.mwnews.cn  2015-01-06 16:32: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林颖 文/图)大战恐龙、在天空翱翔、与长颈鹿玩耍……1月6日,记者在位于好福临超市三楼的3D错觉艺术馆看到,在画展厅的墙面上挂满了各式各样的图画,很是奇特,不但可以上前摸,更能同它们一起“玩”。感觉身临其境,通过正确的站位或从手机选择最佳拍摄点,就能成为3D画的一部分。

  很多前来参观的市民都忙着与画合照,拍出来的效果像是做了特效一般。“真的很好玩,很神奇,以前都要跑福州上面,现在在马尾也可以玩。”

  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听说有这么一个画展,觉得很好玩。“本来是怀着好奇心,不知道这个有什么奇特的,玩过之后,感觉挺不错的。”

  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3D互动立体画是在画布上绘制各种不同类型的动物、人物、植物等,通过反射原理的同时根据远近透视法、阴影对比法、角度调整法等人们拍照视觉上震撼的3D体验,是一种颠覆传统绘画的新型3D互动艺术。最大的特点就是在于参与性和互动性。这样民众就能够近距离与艺术作品互动,有一种身临其境,犹如身在其中的感觉。这是第一次来到马尾,希望能够给马尾的市民带来欢乐。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有30多幅立体画,共分为动物主题馆、恶搞主题馆等,还设有体感区,里面包含了许多体感游戏。展期将持续到3月底,地点在好福临超市三楼,票价50元/人,团购票价:30元/人(2人起),网络团购更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