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省领导到我区调研自贸区建设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5-01-06 11:28:2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1月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副省长李红带领省直、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福州开发区调研自贸区建设工作。区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许毅青等陪同调研。

  杨岳一行先后到福州保税区、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等地,实地调研察看了保税、进出口业务,听取了马尾海产品交易相关情况的汇报,并召开座谈会。杨岳表示,历史漫长、机遇难得,目前福州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好的蓝图需要绘制,更需要落实。他要求各级部门要增强责任抓落实,聚焦项目抓落实,强化执行抓落实,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推进深化改革,破除阻碍发展的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