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部门查封“三合一”场所

http://www.mwnews.cn  2015-01-20 18:01:0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近日,消防大队联合长安投资区管委会对该园区劳动密集型企业开展检查时,发现位于长安投资区内福建润江实业有限公司,在企业生产车间大楼内设置员工宿舍。该生产车间共4层,1-3层用于生产,4层设置了员工宿舍,不符合《住宿与生产存储经营合用场所消防技术要求》(GA703-2007),属于典型的“三合一”场所,存在较大的消防安全隐患。如发生火灾,员工逃生困难,易发生群死群伤的火灾事故。检查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该生产车间的4层员工宿舍进行了临时查封。

  据了解,近期全区正在开展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治理,凡现有同一时间容纳30人以上,从事制鞋、制衣、玩具、肉食蔬菜水果等食品加工、家具木材加工、物流仓储等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生产加工车间、经营储存场所和员工集体宿舍,均列入本次专项治理范围。企业要根据自身实际,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自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确保消防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