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奖励旅行社组团赴马祖旅游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2-28 15:42: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2月28日,记者从区旅游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两马”旅游活动的开展,营造“两马同春闹元宵”的良好氛围,我区自2月18日起开展奖励旅行社组团赴马祖旅游的活动,时间截止至4月30日。

  据了解,本次活动针对我市所有具有组团赴马祖游资质的旅行社,组织大陆游客经马尾口岸赴马祖3天2夜游的按每人200元人民币标准实行奖励,游客奖励数量封顶7000人次。截止目前,我区已与马祖方沟通,元宵期间将有500多名台湾游客来我区参加闹元宵活动。我区也将继续实施财政资金补贴,至4月份将组织7000名游客赴马祖观光旅游。

  此外,记者从马尾区游客服务中心了解到,3月14日赴马祖二日游将享受699元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