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诗词歌赋迎新春

线下吟诵活动在马尾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5-02-27 17:10: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文/图)2月27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区委宣传部、罗星街道党工委、区文体局承办的“诗词歌赋迎新春”线下吟诵马尾专场活动在马尾区船政广场举行。区领导王苏闽、倪晓嵘、李贞、郭龙生出席活动。来自镇街、区直部门领导和文艺工作者、诗词专家、最美人物、社区群众等各界代表3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快板表演《迎春颂》中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85岁高龄的杜进兴老人慷慨激昂地朗诵了《文明中国梦》,用诗词诉说着他心中的核心价值观;来自亭江侨乡教师黄碧华以一首诗朗诵——《满庭芳·春之约》诠释了她为了孩子们,为了教育事业无怨无悔的诺言;社区群众代表潘圣德以吉他弹唱的新颖方式,为到场观众表演了一曲《唱·核心价值观》,活动在一首动听的《美丽的东江滨》中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区领导还为来自马尾区各行各业的最美人物代表赠送了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