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年终工作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15-02-27 16:33: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徐福强)近日,马尾镇召开年终工作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张圣杰主持,镇三套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圣杰回顾了2014年全镇工作情况,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张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在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镇征地拆迁、“两违”整治、经济建设、基层党建等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圆满完成了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新的一年,全镇干部群众要保持良好势头,继续发扬开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尽心尽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2015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建豪对春节前后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一是要利用春节前后有利时机做好计生工作;二是要全力做好综治维稳工作,确保安定稳定;三是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注意节日期间的交通、消防安全;四是要做实做细慰问工作,给生活困难的居民送上节日的问候与温暖;五是要加大城市管理力度,特别是加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六是要根据区有关安排,结合我镇实际,积极筹备元宵节活动;七是要认真筹划2015年度经济工作,实现经济开门红;八是要做好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