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八旬老人年三十走失 马尾民警及时救助寻回亲人

http://www.mwnews.cn  2015-02-26 17:10:2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近日,快安派出所热心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帮助老人平安回家。

  2月18日上午,快安派出所巡逻民警陈德麟、董晶河在巡逻时发现快安村红绿灯处有一老人徘徊多时,精神恍惚,疑似走失。民警陈德麟主动上前用福州话与其沟通,得知老人上午从台江家中出门后找不到回家的路,后乘73路公交车到快安,因老人精神恍惚,言语模糊,无法准确表述其姓名及家庭住址等信息。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通过派综系统查找其身份信息,后终于联系到老人的家人。老人名叫李某水,80岁,住台江区大地庙巷,于18日上午离家出走,其家人已寻找多时未果,焦急万分。接到电话后,老人的儿子刘某立即赶到派出所接老人回家,刘某激动万分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要是找不到父亲,我们全家都没法过年了,感谢警察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