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年终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3-05 09:39:5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罗莉华 文/图)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近日,罗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年终座谈会。村卫生所、卫生服务站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中心2014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任务分解说明,逐一介绍,并对中心评优评先工作者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座谈会上,各位村站负责人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全科医生签约工作中涉及到的宣传、服务、费用、协调等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分别从中心工作实际出发,在肯定我中心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和全科医生签约工作重视,采取措施得力、运行规范有序的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我中心乃至全区基本公卫工作和全科签约的规范运行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