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海西联合骨科医院落户我区

http://www.mwnews.cn  2015-03-10 23:22: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记者从区卫生局获悉,台湾中正骨科医院与大陆合作建设的海峡联合骨科医院落户我区,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

  区卫生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海峡联合骨科医院建设投入使用后,将以最先进的医疗设备与技术,提供给马尾市民更方便、舒适及高质量的医疗保健服务,提高马尾医疗水平。

  据了解,该院位于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珍珠路8号,建立成骨科三甲医院。为地下二层、地上十六层之院舍,建筑基地面积为19785平方米,建筑面积为63750平方米。设病床1000床、门诊30间、手术室28间。开幕初期拟先开放使用200床,并以本院的专长骨科及内科来提供民众优质的医疗服务,再依地区医疗需要及本院人力状况,续开病房或扩大服务项目及范围。

  设立内科、外科、妇产科、小儿科、皮肤科、泌尿科、骨科、急诊科、家庭医学科、神经科、精神课、康复科、牙科及其他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