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扫陵园 缅怀先烈

http://www.mwnews.cn  2015-03-25 20:30: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娇  陈晓静  文/图) 3月22日下午,团区委与阳光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志愿者走进先烈”活动在马尾烈士陵园举行,青年志愿者们满怀崇敬之情来到陵园为长埋于此的革命先烈们打扫家园。

  到达陵园中心,在活动负责人的分配下各个小组带好工具对陵园进行清扫。擦拭墓碑、拾捡枯叶、清理垃圾……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认真的细致的“工作”着,不放过每一个角度。经过一下午的清扫,陵园又恢复了“精神”的面貌,“看着焕然一新的陵园,感觉刚刚的辛苦都是值得了。”志愿者说道,当代美好的生活离不开那些爱国、为国捐躯的烈士们,大家都应该向烈士们学习那伟大精神,传承他们的优良品质。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向社会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