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举办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广场舞比赛

http://www.mwnews.cn  2015-03-30 14:38: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3月27日,由区教育局、区文体局和教育工会,联合举办的“活力·阳光·梦想”全区教育系统女教职工广场舞比赛,在区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教育系统的十八支参赛队伍,以A、B组角逐的形式进行了比赛。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副局长邓治平、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黄德晖,深入现场指。区文化活动中心常务副主任周凯,对所有参赛作品和比赛实况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市、区两地专业评委的严格、认真评选,亭江中心幼儿园、福州三中江滨分校分别荣获A组、B组一等奖;闽安幼儿园、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分别荣获A、B组二等奖;福建师大二附小、福建师大二附中分别荣获A、B组三等奖;其他各队被评为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