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边防大队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3-31 10:11: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曾予蔚)3月19日上午,马尾边防大队官兵联合辖区银行开展防诈骗知识宣传活动。

  据悉,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压减辖区可防性案件,结合当前的综治学习月,马尾边防大队组织民警到辖区多个银行这诈骗发案率高、人群密集的地方发放《警方防诈骗提示》宣传材料,并及时给群众讲解防范诈骗“四切记”做到不相信不转账,盗用QQ号冒充亲友、冒充军人或公检法等执法部门、投资传销、网络购物等各类诈骗案件的防骗知识,提醒群众提高警惕,切记莫因贪小便宜而吃大亏。活动中,很多过往群众驻足观看了宣传单,并就自身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咨询,民警们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提高了群众的知法守法意识。

  期间,该大队共张贴防诈骗宣传海报90余张,发放宣传单800张,为群众现场讲解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群众防骗意识和辨识能力,受到群众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