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举办2015全民健身活动调查培训班

http://www.mwnews.cn  2015-03-31 11:0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 通讯员 叶敏)3月26日,全民健身活动调查培训班在马尾区青少年体育活动中心举行,来自马限、培英两个社区的20名骨干参加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入户调查流程及技巧、调查问卷指标解释及填写方法和质量控制的过程,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据了解,此次调查对象为6周岁以上人群,划分为城市人口、农村人口和10个不同年龄段展开调查。问卷调查采取访问员入户访问的方法,调查居民个体的体育健身活动情况。我区参与此次调查的分别为马限社区、培英社区,全区调查样本量为240人,整体工作预计4月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