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清洁家园 除害防病 促进健康

http://www.mwnews.cn  2015-04-29 10:13: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29日,由区爱卫办主办,罗星街道协办的以“清洁家园 除害防病 促进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在马尾步行街举行。区文明办、区市容局、区住建局、区环保局、区计生局等有关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单位工作人员给来往市民发放购物袋宣传样品,区计生局则以免费给市民量血压的方式,促进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经过这些宣传,让我们提高保护环境的意识,同时也更加了解这方面相关的知识。”市民廖女士对记者说道。

  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4月是全国第27个“爱国卫生月”,开展宣传活动,有助于创造促进健康的良好环境,全面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质,积极推进社会卫生综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