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将劳模风采印上邮票 区在职劳模收到了专属邮票

http://www.mwnews.cn  2015-05-05 17:18:0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在单位、在行业、在社会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区总工会向全区127名在职劳动模范发放了《劳动伟大·劳模光荣》邮票纪念册,为劳模们庆祝2015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献上一份特殊贺礼。

  纪念册采用邮票形式,以马尾区罗星塔、船政文化等重点标志性建筑为背景,册内印有习近平总书记曾对劳模发表的重要语录,同时邮票上还印有每一位在职劳模的近照。纪念册突出反映了在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劳动模范和广大劳动者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彰显了劳模精神和工人阶级伟大品格。

  据了解,邮票纪念册的制作设计是区总工会举办的2015劳模系列活动之一。除此次活动外,区总工会还举办了市劳模及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获得者推荐评选工作,庆“五·一劳动者之歌”文艺汇演,及向全区247名劳模发放“五·一”慰问金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