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检察院深入移动公司举办预防犯罪讲座

http://www.mwnews.cn  2015-05-22 17:12: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李孔辉) 近日,马尾区检察院到马尾移动分公司开展预防职务犯罪法制专题讲座,移动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营业所长和重点岗位人员30多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从预防职务犯罪的法律依据、主要概念以及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并从思想观念、个人素质、管理机制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产生职务犯罪的主客观原因,提出具体的职务犯罪和商业贿赂防范建议。移动公司经理对检察院来公司讲座深表感谢,并表示,此次讲座对预防行业职务犯罪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并从中得到了启示和警示,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今后将主动加强与检察机关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公司干部职工管理和预防工作机制建设,促进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规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