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防范邪教 送法到家

http://www.mwnews.cn  2015-05-21 11:51:1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翁闽 文/图) 为顺应新时期社会管理创新和反邪教斗争形势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5月21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区委防范办、区妇联联合以“防范邪教 送法到家”为主题在琅岐镇开展宣教活动,活动邀请市防范办督查室洪波主任担任授课人,100多名农村妇女参加了讲座。活动现场还向社区、村居民发放了防范邪教的宣传材料和宣传品。

  活动中,洪波主任通过生动分析几个典型案例以及当前邪教组织常用的侵蚀手段,帮助社区干部、妇女之家成员、居民认清邪教的危害性,增强辨识能力,引导更多的妇女和家庭进一步增强平安意识,反对邪教。

  据悉,自4月份以来,三家部门联合通过讲座、入户宣传等形式大规模地开展防范邪教活动,进一步帮助基层群众提高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共创平安和谐家庭,为马尾安定稳定做出新的贡献。